林乔夏

微信公众号:林乔夏

情书

喜欢你的时候,
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心脏是柔软的,
灵魂又覆上铠甲。
你是我为数不多的软肋之一。
你最能轻易使我快乐。
你也最能用一点点冷漠让我难过。

我很懂事的,
不代表我不会内心汹涌。

你人生中陆陆续续出现的人们,
请不要让他们与我相提并论。
虽然我表情木然,实际上妒意横生。

你是特别的。
我也要是特别的。

内心里长存着的笃定,
是彼此还要陪伴着走过更久远的岁月。

你是我疲惫生活中的一味灵药。
每次想到你,都觉得自己应该变得更好。

因为喜欢你的时候,
我变得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55 )

© 林乔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