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乔夏

微信公众号:林乔夏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 
“深夜你推了推我说,渴,
我摸黑着去客厅倒了一杯凉白开,
然后打开床头灯,揉着眼睛,听你喝水,
我接过你递回的杯子,喝完你剩下的半杯,
你复又继续酣睡。”
 
 
 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 
“你坐在沙发上,
房间里有金沙银粉深埋的宁静,
窗外风雨琳琅,
漫天遍野都是今天。”
 
 
 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 
想听你每晚压低嗓子浅浅的一句“晚安”,
想拥抱你,牵你手,送你花,
想去看看世上美景,
想衣衫褴褛,但妆容精致
想一起回到厨房,琐事,熟悉的床。
 
 
 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就像,
 
 
 “春光寻觅到山峦,
 明月感应到净湖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林乔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